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傻瓜宝宝~猪姨想你哦~

两个姐姐和宝宝前几天回了。。。

她们回的那天我哭了很久。。。

晚上还哭到睡去。。。

很傻吧??

可是有些东西就是控制不住啊。。。

尤其是我这种爱哭的人。。。

宝宝他们要等到十二月才能回来了。。。

因为妈咪怕影响到我考试。。。

唉。。。

这几天都重复做了一件事情~

懂什么事么??

那就是把那家伙(宝宝)的照片和她跳舞的短片给朋友看~

他们都说她可爱哦~

姐姐的宝宝很乖。。。

也很懂事。。。

说不可以他就不做。。。

不过也有皮的时候~

嘴巴也蛮多的~

一直拿着她的电话说有人打来然后就在那自言自语很久~

真受不了她~

满担心他长大会不会有幻想症~


他们拜二回~

我们拜一一起提灯笼玩蜡烛~

我姐的宝宝和我嫂嫂的大女儿两个才两岁小瓜在那搞搞站~

人家点蜡烛他们就吹灭~

过后还打架~
结果一个被咬嫂嫂的女儿)一个咬人(偶姐的女儿)两个在那哭到半死~
被咬得还打给她爸爸告状~

场面一片混乱~

不过更好笑的是在两只瓜哭哭啼啼时你还能看到一旁还坐着一个胖嘟嘟的家伙(ah bak)在那事不关己的看我妹玩蜡烛~

够力。。。


不过。。。

这种快乐的时光。。。

要等上好几个月才会在有了。。。


猪姨会想你的哦~



2009年 9月25日


4 条评论:

  1. 这么想要宝宝陪你玩地话~~~

    来寡人家咯!!!

    天天都有的你玩啊~~~~

    不过不知道你顶得住吗?

    回复删除
  2. 傻咩~
    你都不在这还怎么跑去你家啊??

    回复删除
  3. 寡人屠妖节有回来嘛~

    猪婆你就可以跑来寡人家咯...

    回复删除
  4. 你竟然会有要跑去人家的家的念头。。。
    有时候会正在向我们能够继续下去吗。。。
    你的心还不稳定的吗。。。
    看到这些我的心有多痛你知。。。
    为了宝宝也能这样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