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人。。。

昨晚看了一部马来鬼戏。。。
里面的一句话让我听了后一直念念不忘。。。
“人类始终是人类,不管他对你多好到最后还是会伤害你的,只是得看时机罢了”
那句话翻译过来大概是这样。。。
思考了很久。。。
我觉得这话真的很对。。。
不过是情人,好友,知己,或普通朋友。。。甚至是陌生人。。。
他们都会伤害你。。。
欺骗你。。。
背叛你。。。
不同的是时间的早晚和伤害的程度罢了。。。
一次又一次的被自己的好友背叛。。。
早已让我心冷了。。。淡了。。。。
甚至是麻了。。。
面对他们给的伤害。。。
我流下的眼泪已经比从前少很多。。。
心也不再像从前那么痛了。。。
为什么呢?
我也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