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再次感动。。

再次感动。。。
同一首歌。。。
同一个人唱。。。
听了第一次眼泪差点流下来。。。
没想到今天再听还是一样。。。
我感动并不因为那首歌是情歌。。。
而是因为唱那首歌的人。。。。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susan boyle是谁吧。。。
他在一个节目中唱了一首歌叫 I dreamed a dream。。。
让我感动的地方在于它的勇气。。。
一个外貌及身材不是很好看的人。。。
一个年龄已到四十多的人。。。
一个一站上台就不受评审看好。。。
一个受观众嘲笑的人。。。
竟然有勇气站在台上告诉大家他想当一名歌星。。。
直到他开口唱了第一句。。。
台下布满掌声。。。
我想他已成功地唤醒了很多因缺乏自信而放弃理想的人了吧。。。
因为他唱的歌就跟他的人一样。。。
努力的追求自己的梦想。。。
I dreamed a dream...
2009年5月6日

1 条评论:

  1. 我想应该还有很多人都还不认识他吧~~我在这来帮你详细的介绍他吧。。。>>>47岁、水桶腰、满脸皱纹、居在乡村、和小猫独居、自言一辈子没约会过更没和男人接过吻……2009年4月11日,这样一个根本没有“星相”和“星缘”的女人站上英国最著名的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的舞台,以一曲音乐剧《孤星泪》的名曲《我曾有梦(I Dreamed A Dream)》,获得了满堂彩,爆发出闪耀的光芒,再次上演了2007年在“英国达人”节目中一唱成名的手机销售员保罗·珀特斯(Paul Potts)的传奇,她的名字叫苏珊·波伊儿(Susan Boyle)

    ~~~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