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真真的虚伪。。。

今天突然想起。。。
有的人曾在我的一篇文章中给了我他的意见。。。
而那篇文章是“辛苦”。

他告诉我文章里诉说的那种人是虚伪的。。。
这话我想了会儿就没多想了~
因为要考试了阿~

直到今天又突然想起。。。

其实真真虚伪的人是更恐怖的吧。。。

他们可以表面对你很好。。。
转身就在背后说你以大堆的坏话。。。
他们明明是很针对你,很讨厌你。。。
却能在你面前装作没事。。。
更恐怖的是。。
他们竟然还能做到这一分钟再跟你一起玩,
而下一分钟就一再讲你坏话了。。。
就算在你面前。。。
他们也能有办法说你的不是。。。

这才叫真真的虚伪了。。
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
你们的身边呢???
2009年6月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