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伟大??还是笨??

今天又逃学了。。。
不过也不是我想的。。。
昨天和今天都在泻肚子。。。
还连续还几天都吐。。。
想到等下还要去一个全霹雳州的kem...
显掉。。。
因为这kem都是ceramah到完。。。
到时去的又一定是马来人+印度人到完的。。。
既然是酱你又要去??
这问题我想你们都想问吧。。。
对阿。。。
既然是酱为什么我又要去啊??
原因我还在想着。。。
因为我不懂该说我伟大好还是笨好。。。
我的一个朋友(原本是她去的)。。。。
在拜三时问我要不要去。。。
因为他找不到人自己也有事不能去。。。
我想了整天都不懂该不该去。。。
朋友都叫我不要去。。。
但我告诉他们说怕没人去的话老师会骂。。。
而他们就说老师骂也是骂她之类的话。。。
但这样的话他很可怜啊。。。
不去又不是他想得。。。
加上我是能去的。。。
只是我要不要去罢了。。。

直到昨天我托人去学校转告她我不能去。。。
以为就酱解决了。。。
但过后另一位朋友就打来问我要不要去的。。。
还说没人转告他们和我不去的话就别人去了。。。
我不去的话就别人去??
是不是说有别人要去阿??
不。。。
那人也不要去的。。。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阿??
一个叫一个去。。。
叫到最后没人去就全班中骂。。。
算了吧。。
就我去吧。。。
说不定还会有意外的收获呢??
不然就可能事实没我想的差呢??
到底是怎样待会儿去了就动了~
等我回来吧~

2009年6月26日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