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烂烂烂!!!

呼。。。。
火!
又给我看到关于改回用国语教数理科的新闻了。。。
不提没事!
一提又火!
拉近学生与自己国语的距离?!
我想他们是想自己人帮自己人吧!
为什么在这种时候还会有那么没远见的“领导人”的叻??
有没有太笨点了阿?!
就连我们这些还只是做学生的都懂得去想远点但那些自认经验丰富的人就。。。
唉。。。
人头猪脑就是人头猪脑!
不不不。。。
这样说太不对了~
太侮辱猪了!
真是废!
尽管没关系到我了我还是很气!
都没想下下的,中学用国语但去了学校津大学哪些呢?!
也用国语啊?!!
出国读书的话叻?!
有本事就叫外国配合我们用我们也用用我们的国语啊!
都没想过以后如果学生要出国留学的话怎么办的!
我的补习老师那天才跟我们说罢了,
他有个学生是之前用国语时期的学生来的,
那学生毕业后到日本读书,
结果遇到很多困难,
原因??
很简单~
就是因为那里是用日语的~
他不是很会日语~
老师就问他为什么不去买英语的参考书来看(老师忘了那学生是用国语的)。。。
结果那学生回答道一句话。。。
“我完全看不懂那些英语的参考书。。。因为我之前是读国语的。。。”
够力吧?!
英语跟国语都差很多也!
单单名称就差到够力了!
要以后那些学生怎么读阿?!
我国水准一直都比人低是大家都懂得,
这计划实行的话。。。
hoho。。。
真的是更好看了。。。
也不懂我们所谓的2020宏愿是不是真的能达到。。。
废废废!!!

2009年7月12日

3 条评论:

  1. 改来改去那些土霸还不是fail
    国际语言的重要性也不会
    出国也会被人家当笨蛋
    马来西亚的土著根本就不是他们
    他们是从中国云南大批过来霸占马来西亚
    还好意思叫我们滚回中国
    滚回中国看他们怎样活下去
    mata农历新年也要吃自己
    没有华人[施舍]钱给他们
    that is no m'sia boleh
    that is m'sia bodoh

    回复删除
  2. 他们就是想自己人帮自己人,
    结果害了全马来西亚的人!!!
    说他们人头猪脑是没错的!
    或者他们根本是头大没脑咯!

    NICk 说得也对咯!
    没有华人[施舍]钱给他们
    that is no m'sia boleh
    that is m'sia bodoh

    回复删除
  3. 朋友~
    谢谢你俩赞同我的说法~
    不是吗?
    他们给本就只会让马来西亚越来越落后!
    所谓的2020宏远我想他们早放弃算了吧!
    就连想都别想拉!
    马来人就是马来人!
    脑也不懂在想什么的!!
    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政治还会让那些没有的人管啊!!!
    气到。。。。
    今天我老师有说到了!
    他用的形容词超对的!
    用来形容他们的词我想“idiot”是最适合不过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