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压力

突然发现自己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
就只因为功课繁忙。。。

今天的我。。。
好压力。。。
有时不是我不要跟父母一起吃晚餐。。。
有时不是我故意把自己关在房里让你们全天看不到我。。。
我也有我自己的原因。。。
你们只会骂骂我每天在房里。。。
但你们又知道原因吗。。。
跟你们吃东西那些真的很压力。。。
你们都对我施了好多好多无形的压力。。。
我这样做也是只想保护自己。。。
避免自己在被施压。。。
但还是行不通。。。

就像刚才。。。
一顿晚餐。。。
一小段的时间。。。
你们就已给了我好大的压力。。。

“你能读你就要去读好的不要管他是什么”
“你都能读的做么要去读那些学院叻读政府的就好了吗”
“不是你现在读什么以后你的工就做什么的”
“那个XXX的女儿过后会被攻势派到XXX过后年尾又要被派去XXX”
“你看人家。。。。。。。。”
“现在做工不是说你有兴趣就能的”
过后我妈还说到一句话。。。
“你现在不用压力的。。。不要去想太多。。。这些都是明年的事。。。”

不想太多???
你要我怎样不想太多啊?!
你要我怎样不压力啊?!
你们会叫我不要压力但你又想过在对我施压的人是谁吗?!

我能读??!
我能读再说!
虽然我现在是在第一班。。。
但又想过我是怎么拼上来这班的吗?!
还不是因为你们每次在那念我的成绩!
每次把我比跟人家!
过后还敢说我是我别人是别人!
我能拼上来这班的另一个原因也是因为。。。
我不想被人看不起。。。
我不想!
我的能力是有限的!
我只能到这里。。。
不能在更好了。。。
我能到这已经很勉强了。。。

我不能了。。。
好压力。。。
好压力。。。
眼泪在一开始打这篇文章时就开始流了。。。
好辛苦。。。

2009年7月28日

3 条评论:

  1. 寡人明白你的压力和烦恼!!!

    http://princeryo.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html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对!!!

    唯有逃避现实把自己关起来,

    不和人接触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回复删除
  2. 不要再流泪了~
    你这样寡人怎么能够放心去深造呢?
    你知道吗?
    寡人最放不下的就是你阿!
    所以你要好好的加油哦!
    寡人知道这么说很自私...
    给你压力~
    寡人还是希望你尽力好好的读下去!
    至少对自己和父母都有个交待!

    回复删除
  3. 忍一忍吧!
    总会过去的 =)

    回复删除